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籍旅客上错车,热心车长巧安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籍旅客上错车,热心车长巧安排

“叮!…”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铃声,10月31日晚,两名外籍青年急匆匆地跑上了由九江开往南昌的D6359次列车。开车后,列车长巡视车厢看到他俩还在气喘吁吁,经询问得知两位青年来自美国,小伙子着急回南昌,买了后天的车票也没看,上车之后才发现找不到座位了!列车长示意他们不要着急,会尽力想办法帮助解决好问题。过了一会儿,列车长利用铁路客运站车无线交互系统帮助他俩改签了车票并办理了变座补票手续,两名青年找到了座位非常地开心,连忙伸出大拇指说: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就是中国铁路的Superman !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