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再获曼印度公司596台驾驶室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继顺利交付曼印度公司675L2000驾驶室订单之后,近日再次获得该公司596台同款驾驶室生产订单。

此批596辆曼印度公司L2000驾驶室订单,是在原出口曼印度公司675辆的基础上增加的订单。

由于中国重汽技术人员根据当地气候条件及道路情况,对前期出口曼印度675辆驾驶室订单,进行了优化设计方案,完善了技术工艺,并在产品防腐、包装与运输方面做了详尽、周密的安排,整体质量得到德国曼公司专家和曼印度公司的认可。

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印度客户及曼公司专家更加信赖L2000驾驶室的中国重汽品质,把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定为曼公司B级供应商。经过曼印度项目专家组现场、综合评标等一系列角逐之后,中国重汽以一流设计技术和过硬产品质量再次赢得了印度客户的青睐。(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