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9台中国重汽T系列车辆成功交付南宁物流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9台中国重汽T系列车辆成功交付南宁物流公司
39台中国重汽T系列车辆成功交付南宁某物流公司。

1023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南宁分公司举办了39台重汽T系列产品的交车仪式,中国物流联合会及广西各界物流行业代表参会。

此次交付的车辆由南宁某大型物流公司采购,包括HOWO-T5G载货车、翼展车及HOWO-T7H油罐车等,都是中国重汽高端产品,装配德国曼发动机。

该物流公司目前拥有自营半挂车、吊车、重型卡车、装卸车、槽罐车等近200多辆,各种挂靠车辆300多辆,在广西物流行业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该企业对车辆的品质也有着较高要求,此次采购中国重汽车辆并非首次合作,而是在前期近百台重汽车辆的使用过程中,对中国重汽及其产品建立信任。正如该企业负责人所言:“我们看重的不仅仅是价格,更多的是车的品质及舒适性。重汽产品和服务,值得依赖。”

为使此批车辆发挥出最佳使用效果,中国重汽南宁分公司还对物流公司司机进行了系统培训,针对使用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细致讲述,解答问题并听取意见及建议。

在交流会上,中国重汽南宁分公司还与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物流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广西物流与采购联合领导对行业现状及行业发展进行解析,对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给予肯定。(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