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召开秋季海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县召开秋季海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唐山乐亭县秋季海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1月2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召开秋季海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确保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安全稳定。会议邀请河北省、市、县、海警、边防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针对海上秋季渔业生产存在问题,结合各自职能对渔民协会、各船队和渔民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同时表示对海上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宽容,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重点打击。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旨在提高渔民遵纪守法意识,认识渔业安全生产重要性,号召广大渔民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遇有纠纷互相包容,协商解决,发生冲突保持克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自觉做到文明生产,构建和谐渔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