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盐山县举行助力“创园”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盐山县举行助力“创园”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沧州盐山县举行助力“创园”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1月2日电 10月31日上午,沧州盐山县委宣传部组织举办助力“创园”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据沧州盐山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题是共建共享省级园林城,“快乐运动 助力盐山”千人徒步健走,倡导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享受城市生活。徒步行走队伍从凤凰花园出发,南行至文化新城西孙村路口后原路返回,全程共5公里。活动分为沧州健走方队、企业方队、县直部门方队、社会团体方队、教育方队、乡镇方队等六个方队,共990余人参加。

据了解,2015年以来,沧州盐山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强力推进“省级园林城市”创建。一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精诚合作,真抓实干,创园工作、文化新城建设如火如荼,沧州盐山城市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社会各界好评如潮。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爱心服务形式丰富多彩,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提高。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建共享省级园林城,“快乐运动•助力盐山”千人徒步健走,倡导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享受城市生活,旨在通过举行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