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首家新三板路演大厅开放 华茂资本解码新财富

长城网 2015-11-02 11: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4日,河北首家新三板财富大讲堂在华茂资本中国新三板路演大厅隆重开场,股转系统&太湖金谷、天星资本、长江证券、东兴证券、恒德律所、利安达会所、河北信投基金、瀚华担保以及河北省内已挂牌、在挂牌及准备挂牌的企业代表、新三板投资人代表等20家机构近70人出席本次论坛。

华茂资本新三板财富大讲堂旨在打造河北省新三板第一路演现场,打造河北新三板第一财富讲堂,打造河北新三板第一思想盛筵!由中国新三板河北领军服务机构——华茂资本主办,是河北首家每周六下午定期举办的,是为河北新三板企业、新三板投资人服务的专业平台,开启了河北企业挂牌新三板、河北投资人学习新三板人及投资新三板的新通道;以开放式、专业化的模式,赢得了企业与投资人的高度赞誉。

同时,华茂资本河北首家中国新三板路演大厅面向新三板拟挂牌和已挂牌企业免费开放,更是赢得会场以及社会的一片掌声。

本次论坛上,华茂资本与招商证券专注新三板领域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茂资本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首家授权委托服务机构——“太湖金谷”积极达成依托新三板服务河北省的战略合作,在华茂资本的带领下,发展相对缓慢的河北新三板市场有望在2015年内奠定坚实基础,在2016年迎来新的发展高潮,让河北省的企业和投资人充分借势新三板,深入体现新三板将给社会带来的深刻变化。

通过分别由服务机构、券商、会所、律所、企业、投资人组成的4轮围绕新三板的论坛交锋,将新三板目前存在的交投不活跃、市场依然处在调整期、定增价格多数高于二级市场价格以及做市商制度的多种弊端等非常尖锐的问题,进行了不同角度不同观点的深入交流,充分提高了企业和投资人对新三板的客观认识;同时,新三板包括分层制度、竞价交易及做市商制度的放开等多种利好预期,也都进入本次论坛的交流内容。

同时,企业代表提出的挂牌新三板不成功带给企业的风险怎么规避?企业挂牌成功之后如何在资本市场顺利发展?以及投资人提出的新三板股权投资怎么规避投资失败甚至严重亏损?如何能够确保在极其稳健的前提下获得较高投资收益?看似非常棘手的新三板问题,都被华茂资本总裁丁江涛利用华茂模式一一破解,这或许就是创新生产力,或许就是华茂资本能够致力领军河北新三板市场的根本所在。

本次论坛最后环节的精品项目推荐更是吸引了每一位投资人的关注,无论是新三板市场已挂牌的龙头券商股、在挂牌的文化影视股,还是未来新三板首支“供应链金融”股,未来的超高预期,让投资人充满了期待。

短短3个小时的【新三板财富大讲堂】,送给大家的是对新三板的崭新认识,留下来的却是大家的意犹未尽!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期再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新三 股份转让系统 瀚华 板市场 资本中国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