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完美谢幕 省城老人涌现“逆生长”秒杀年轻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10月31日,安徽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合肥陆军军官学院圆满结束。活动特聘任全国政协委员、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戏剧评论家侯露女士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

安徽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完美谢幕 省城老人涌现“逆生长”秒杀年轻族

活动现场

原省委书记卢荣景,原省人大主任孟富林,原省政协主席杨多良,原省军区司令员沈善文,原政委胡道仁,原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副院长余双全,原副省长张润霞,原政协副主席李宏塔,原全国老龄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志鑫,原省民政厅厅长吴旭军等领导,安徽万达环球国旅总经理徐华玉及3000多名观众和官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和生命质量,推动了我省公益性活动的发展和基层老年文化活动的健康蓬勃开展。”

万达环球国旅老玩童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很荣幸可以承办此次活动,我们老玩童俱乐部一直都是与老年人打交道。在旅游方面,是我们带着老人游。但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更多地看到了老年朋友们的主动性。他们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爱好,敢于展现自己。比我们想象的更主动,更有热情。状态非常好,这让我们很多年轻人都很佩服。”

安徽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完美谢幕 省城老人涌现“逆生长”秒杀年轻族

精彩的汇报表演

据了解, 安徽省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全程历时七个月,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各地老龄办、老年大学、老体协、文化馆、街道、社区、社会团体积极组织,全省共有12600人报名参赛,经过初审和选拔,有6200人进入初赛和决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共有4支队伍获得金奖,8支队伍获得银奖,12支队伍获得铜奖,4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153支队伍获得风采奖。

本次文化艺术节是由安徽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安徽省老年基金会主办,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安徽盛世欣兴格力公司协办,安徽万达环球国旅老玩童俱乐部承办的一项公益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文化艺术展览、养生学术交流、老年综艺大赛、老年健身大赛等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中韩签署13项谅解备忘录 力促韩中FTA年内生效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