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志愿者动员暨培训会今日在昆明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1日早上,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志愿者动员暨培训会在昆明市云南大学本部正式举行。培训当天,参与旅交会志愿服务工作的10所高校志愿者工作站站长、副站长、联络员和全体志愿者共750余人参会。

旅交会秘书二处副秘书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文淑琼在会上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旅交会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二是认真培训,主动学习,进一步完善自身知识结构,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社会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服务,多看、多学、多问,细致入微地做好服务工作,给广大国内外来宾留下美好的回忆。

志愿者们表示本次的培训会活动形式新颖,切合需求,不但增强了旅交会志愿者的专业知识,也让广大志愿者了解到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的组织形式与管理制度,为更好地做好旅交会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西南林业大学的志愿者盛珏同学代表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她承诺,全体志愿者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辞辛苦、做好准备,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和激情智慧为旅交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云南大学团委书记杨扬同志代表志愿者工作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为确保志愿者工作顺利进行,各志愿者工作站将充分发挥先发优势,整合力量,挖掘资源,把青少年参与旅交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调动好、保护好、发展好,不断创新创造,认真完成旅交会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动员议程结束后,还围绕旅交会基本知识与大型赛会基本知识、礼仪服务、赛会安保知识、心理辅导等方面针对志愿者举行了专题培训。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旅游交易会 2015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