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将举办第三届惠民阅读周 暨2015惠民书市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第三届惠民阅读周暨2015惠民书市活动将于11月6日至10日在省会石家庄解放广场展厅(老火车站)举办。

据介绍,2013年以来,河北省先后举办了两届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本届活动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办出特色,提升活动规模、客流量、文化活动、惠民措施,推动“文化惠民”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让老百姓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活动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为主题,将组织全国500余家出版单位的20万种、200万册、5000万元的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文化产品及数码产品,采用赠送、折扣、代金券发放等方式优惠展销。

除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活动还将在唐山市、邢台市设立主分会场外,在全省11个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新华书店开辟专区,144家县市区新华书店设立专柜专架作为活动分会场,图书展销面积达10万多平方米。活动期间,各地新华书店还将利用文化直通车,开展送书进基层活动。

本次活动还将举办百余场次文化讲座、著名作家读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十余场次公益文艺演出;冀版出版物系列宣传推广活动、图书赠送活动、图书漂流接力活动;阅读摄影展、书法绘画作品展,邀请艺术家到书市开展剪纸、内画、石影雕等非物质文化产品展演,以及戏剧欣赏、相声表演、魔术表演、健康知识讲座、法律咨询等多场文化惠民公益活动。

本次惠民阅读周暨惠民书市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青团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共同主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惠民读书周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