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九届家博会11月13日开幕 部分新品价格低于“双十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30日从合肥市政府了解到,第九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市民可前来体验高科技产品,购买低价优质的家电产品。

据悉,本届家博会的主题是“智能家电、智慧生活”,届时将集中展示全球知名品牌家电、消费电子的最新产品,促进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绿色发展。

合肥市经信委主任李海鹰表示,和以往八届家博会不同,本届展会针对小家电短板现象,开设小家电展销专馆。并将开展秒杀抢购、智能家居、新品展示、动漫科技等个性化体验项目。结合“互联网+” 、小微“双创”等创新元素,家博会将组织车库咖啡智能家电、绿地梦空间等众创空间展示。此外,来到家博会现场的观众,还能享受到食品烘焙、网络游戏、 餐饮休闲等特色服务。

据合肥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唐世金介绍,目前,家电产业已是合肥市第一大支柱产业,产值连续多年超千亿元,“四大件”产量稳居全国之首,占据了国内近20%的市场份额,已连续五年居全国城市之首,形成集家电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及相关配套企业集群的完整的产业体系。

合肥家博会自2007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8届。累计签约项目投资额超2500亿元,已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展示行业风向标的品牌展会。截至目前,本届家博会已确定参展企业400余家,包括海尔、惠而浦、格力、美菱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小家电名牌。另外,海信、TCL、三星、LG、微软等企业新品也将亮相本届家博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家博会 双十一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