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盛大开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盛大开业
 
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盛大开业
 
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盛大开业

10月30日,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在天津自贸区中心商务区盛大开业。

近年来跨境电商作为一种全新的网购形式进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生活之中,各类型的跨境电商企业迅速发展。在跨境电商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线上购物体验的同时,消费者也希望通过线下体验的方式更直观更充分的了解进口商品。跨境电商O2O体验店是目前跨境电商产业布局的新热点,也是构建跨境电商产业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作为天津第一家集完税商品销售、线下体验及支付与线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O2O平台,它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中心商务区跨境电商服务体系,提升区域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影响力,有利于跨境电商企业聚集和产生生态的优化。同时,体验店“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消费体验将进一步提升中心商务区的商业、文化和生活氛围。

体验店坐落于海昌极地商业街4号楼,共三层,面积2313.86平米。其中一层和二层提供保税商品展示及体验,消费者可任意体验以往只能在网页浏览的商品,并可通过刷卡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线上支付的形式,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商品单次购买500元以内无需交税,例如市场价为430元的日本原版膳魔师保温杯在体验店购买只需199元。体验店三层提供完税商品销售,由于免去了分销及物流等中间环节的成本,所售商品比超市便宜约20%。

体验店目前已有蜜淘、欧品客、万国万购、美市库等商户入驻,商品共5大类别,包括母婴用品、食品、保健品、化妆品、轻奢品等共2000种商品,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一站式购买到优质的进口商品。由于所有商品在售出前均存放在海关监管的保税仓库,因此从源头保证了商品的正品品质。

据悉,威时沛运此前已经全程支持苏宁易购、广百集团在各地商贸中心开设跨境商品体验店。这一次,威时沛运以自身为平台,发挥平台聚合力,整合资源,让更多跨境电商汇聚一体,为消费者了带去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威时沛运表示,将来还将继续扩增体验店入驻商家和商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多世界各地的商品。

天津自贸区自今年4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产业投资热情高涨。目前在中心商务区注册的各类企业总数已超过7000家,并正以每月500家的速度持续快速增长,其中约40%为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企业。

10月10日,海关总署正式行函,确定天津成为全国第八个具备保税进口业务资格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该项政策落地将对中心商务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目前,中心商务区跨境电商产业链基本成熟,已聚集以威时沛运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以中钢为代表的传统贸易转型企业,以阔世保达为代表的供应链服务企业,以O2O体验店、韩国馆为代表的O2O新型商业和生活体验馆。通过市场化力量打造的集“海关、税务、外汇、检验检疫、电商、物流、金融”于一体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基本完成。

中心商务区紧紧抓住跨境电商试点城市获批这一历史机遇,正采取多项举措发展区内跨境电商事业并吸引行业内优秀企业来区内投资发展:

首先,搭建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构建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体系。该平台向区内跨境电商产业提供的服务包括跨境贸易综合服务、跨境电商进口综合服务、跨境电商出口综合服务、跨境电商数据交换平台、跨境电商孵化服务等。

其次,积极促进以威时沛运跨境商品体验店为代表的O2O新型商业的发展,提升产业凝聚力和商业氛围。

再次,建立由知名企业、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组成的京津冀跨境电商产业联盟,从各方面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提供帮助与支持,快速在中心商务区形成一批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的聚集和繁荣。

中心商务区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入驻企业提供“企业动嘴,政府跑腿”的“管家式”服务,继续打造适合跨境电商发展的良好生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跨境 商品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