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保林向轮台捐献巨幅胡杨画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保林向轮台捐献巨幅胡杨画作
吕保林大师为画作题词。

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保林向轮台捐献巨幅胡杨画作
吕保林大师向轮台捐赠的画作《天地有大美 金秋胡杨林》。

1029日,国家一级美术师吕保林向轮台县博物馆捐赠了一幅题为《天地有大美金秋胡杨林》的巨幅画作,表达了对轮台人民和大漠胡杨的无限热爱。

吕保林是国家一级美术师、“自然全息”易画艺术创始人、“易学易画研究会”创始人、“易画堂”堂主,現为文化部中国乡情艺术协会书画创作研究员,国家美术家协会会员。今年一月,吕保林来到轮台县,参观游览了塔里木胡杨林公园,看到雪中屹立的胡杨受到震撼,产生了创作的欲望。随后用了两个月时间创作出了这幅一丈二的胡杨画作。

吕保林大师此次专程从河南郑州赶到轮台县,将画作捐赠给轮台县博物馆永久收藏。

吕保林说:“把胡杨林的精神风貌、自然风光,结合我自然全新的理念用艺术的形式把再现出来,经过这两个月的努力作品终于完成了,今天圆满的完成了捐赠仪式,我很荣幸。

捐赠仪式上,吕宝林畅还现场为画作题词。

轮台县旅游局局长赵宏军说:“大漠胡杨、戈壁红柳、绿洲白杨以及天山的雪松被誉为我们新疆的四种精神,轮台县胡杨林公园作也吸引着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艺术大师,我们热情的欢迎向吕保林大师这样优秀的书画大师以及八方来客来我们轮台县胡杨林公园做客,欣赏轮台胡杨美景、品味胡杨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