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驴友”齐聚国家级户外运动基地——飞天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驴友”齐聚国家级户外运动基地——飞天山
参赛选手风采。

1028日至29日,中国·飞天山“百里丹霞”第四届山地越野挑战赛在国家级户外运动基地——苏仙区飞天山举行。

奥运冠军王明娟,世界冠军乐茂盛、陶毅,登顶珠穆朗玛峰的湘籍勇士王洪明等世界级运动员和百余名专业登山选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驴友”一起,在飞天山景区壮阔的百里丹霞奇景中,享受奔跑的极致快感。

据悉,此次挑战赛分为男/女个人专业组、体验组进行,总里程50公里,沿途河流、丹霞地貌、摩崖石刻、千年悬棺、原始森林贯穿覆盖;山地越野跑、攀岩、70米高空岩降及橡皮艇等项目精彩纷呈。绕行翠江、穿越九龙水寨、高椅岭、途经黑坦、穿坦、神仙寨、岩降石佛寺,狂奔于百里丹霞腹地,山回水绕,无一步不美景。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提供技术支持,湖南省体育局、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可以自行决定休息时间,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即为冠军。在旅游节期间,野外露营、帐篷节等系列活动也将在飞天山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