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刚出狱又犯事儿 男子抢劫出租车再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高新警方消息:10月29日上午,来团山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的胡某刚刚走到户籍室门口,就被外出办案归来的民警一眼认出,两位民警立即下车猛扑上去,将其控制。“知道为什么抓你吗?”面对质问的警官,胡某立即低下了头,“知道,因为抢劫出租车。”

原来2015年10月24日21时许,胡某在长虹北路搭上鲁某驾驶的出租车行驶到邓城大道内环路口时,称没钱付车费,并反要鲁给其拿点钱,鲁不从,胡某便拿出随身携带的斧头,对鲁进行威胁并开始搜身,鲁趁机抢夺胡的斧头,两人在车内扭打起来。后有人路过,胡某慌乱逃匿。鲁某随即报警,团山派出所民警经多方调查锁定嫌疑人并开始追捕。几天后胡某到团山派出所户籍室办理业务,被办案民警一眼认出,将其抓获。

胡某之前就因抢劫出租车被判过刑,今年10月份刚刚刑满释放,但却依然不知悔改,再次抢劫。目前,胡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并因累犯,他将面临更加严厉的法律制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