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城镇职工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开始申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30日电 据了解,2015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于11月2日至30日(工作日)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为便于开展工作,方便参保职工,相关材料由参保单位统一组织申报(灵活就业人员自行申报)。申请人填写《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审批表》;并提交二级以上公立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材料,包括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复印件(盖红章)、近期诊断书以及相关检查、化验报告单等以及申请人的身份证、社保卡复印件。已办理异地安置手续的长期异地居住人员和驻外地工作人员,需提供《异地安置申请表》复印件。

经相关医疗专家评审合格后发放《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医疗证》。初次领取慢性病本的人员,取本需携带号码条(交材料后发放)、申报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增加病种的人员,取本时携带号码条、申报人慢性病本。咨询电话:3262779。(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