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到秦皇岛市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30日电 10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在秦皇岛市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努力调结构、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河北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省政协研究室主任王冠军一同调研。

两天来,付志方一行先后考察了秦皇岛市昌黎皮毛交易市场、嘉诚集团蔬菜批发市场、昌黎县杏树园村美丽乡村建设、昌黎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在建的葡萄岛、恒博华贸国际网球中心项目以及渔岛景区改造提升等展开调研。

29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汇报会,市长张瑞书汇报了秦皇岛市重点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杨宏汇报了市政协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刘辰彦,市委常委、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岐,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裴晓鹏、关敏、赵方、王桂鹏出席汇报会。

在听取了秦皇岛相关情况汇报后,付志方充分肯定了秦皇岛近年来在发展县域经济和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付志方强调,要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强化对县域经济的规划和引导,根据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等特点选好主导产业并予以帮扶,把县域经济做大做好做强。要提升县域支柱产业的发展标准,按照精细化要求提高县域经济的管理水平,推动县域经济向高端发展。

付志方指出,秦皇岛市要进一步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优化全市旅游产业布局,使之与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新要求相适应,促进旅游业步入科学、健康发展的轨道;要始终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第一位,宁可不开发,也要避免滥开发;要创新旅游产品,培育旅游产业新业态,切实加快服务业发展步伐,把秦皇岛真正建成现代服务业的引领区。

付志方强调,产业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当务之急,也是长久之计,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和增加财力、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发展的基础保障。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优化投资环境,多引进高端项目和高端产业。目前距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要坚决落实省委要求,努力调结构,稳增长,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孟祥伟表示,在全省来说,秦皇岛面积小、人口少,但是位置特殊而重要、资源宝贵而众多,发展的任务艰巨而复杂。目前,秦皇岛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研究付志方同志提出的要求,全力做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为“十二五”圆满完成作出贡献,为“十三五”打下良好基础。

付志方在秦皇岛市调研期间,孟祥伟、张瑞书、杨宏、郝占敏、刘宝岐、刘建军等市领导先后参加调研。(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