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围产期营养及代谢性疾病研讨会在石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30日电 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主办的省级继教项目“河北省围产期营养及代谢性疾病研讨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曹琴英院长、葛军副院长、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辛虹教授以及市妇产医院围产中心马志敏主任参加了开幕式。来自石家庄、衡水、邢台、廊坊、保定等全省各医院的180余位同道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杨慧霞教授、市妇产医院曹琴英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辛虹教授、河北省人民医院唐增军教授以及市妇产医院马志敏主任、张国华主任、张素娥主任、郑翠霞主任分别讲解了“妊娠合并代谢性综合症的管理、围产期营养与出生缺陷、妊娠合并甲状腺疾病的管理、ACOG2013版妊娠高血压疾病指南解读、妊娠糖尿病的医学营养治疗、降低剖宫产策略、胎儿生长受限诊治及管理方案、孕妇学校在围产期管理中的作用”。

正确地管理妊娠代谢性疾病可以有效减少母儿近远期并发症,孕期合理营养与降低不良妊娠发生率及降低剖宫产率息息相关。此次会议,使得全省从事妇产科、围产营养工作的同仁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促进了妇产科、围产医学、营养科学术交流,有利于提升全省妇幼保健工作人员的围产期合理营养观念,提高妇产科医疗卫生人员对于妊娠合并代谢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