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全面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30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网络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汇聚强大网络正能量,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河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于近日全面启动,多家媒体单位策划推出的14项主题活动将为全省网民献上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大餐。

据介绍,河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主题,在互联网上大力宣传和展示河北各地各部门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中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网络文化节活动分为“经济强省篇”、“美丽河北篇”、“协同发展篇”三大主题,包括“网友助威团行摄走燕赵”采风、优化网络环境高峰论坛、京津冀“双创”之星评选、“最美乡土情”微记录等在内的14项活动已于近日陆续启动。目前,河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微博、微信平台也同步开通运营。

近年来,河北省在网络文化建设方面作出了许多有益探索,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网络文化节。据悉,第二届网络文化节主题为“善行河北 赶考筑梦”,共由18项活动构成,根据各项活动主题设置了“善行篇”、“赶考篇”、“惠民篇”、“融合篇”、“成果篇”5个篇章,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现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惠民服务,对推动全省网络文化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这一节庆活动已经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网络文化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