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驾男被查 竟用“小心去世奶奶来找你”吓唬交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29日19时30分许,黄石市西塞山大队民警在陈家湾广场卡点严查酒驾时,见一辆白色的雪铁龙轿车在执勤地点前方停留,驾驶员企图与副驾驶室的女子互换位置,却被100米处的大队民警看到,执法记录仪同时也将这一幕记录下来。

民警立刻上前拦车检查,发现驾驶员脸很红,车厢内不断飘出酒味,然而驾驶员却不配合检查,反出言恐吓民警:“我今天要是被查了,刚刚去世的奶奶晚上会来找你的。”在民警和副驾驶座位上的妻子的劝说下,驾驶人接受了检测,其酒精测试值为73mg/100ml,已经属于酒后驾驶。后又了解到,驾驶人肖某,黄石人,来陈家湾和朋友小聚,喝了两瓶啤酒,本以为交警已经下班不查车,才借着酒胆上路,哪知被逮了个正着。

最后,民警依法对驾驶人肖某进行了扣除12分,罚款1000元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