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石市铁山交警查处近两百辆违法加高栏板货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货运车辆加高栏板、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治理和打击力度,确保源头整治成果,黄石市交巡警铁山大队自16日起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集中整治非法加高货车栏板和规范道路货运车辆运载易泼洒货物整治行动。通过全市各级部门的24小时配合整治,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查扣近200台货车,铁山源头货运车辆基本全部割除,成效显著道路交通环境明显好转。

在铁山区政府的支持下,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分局、铁山分局与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等部门紧密协作与配合下,通过宣传发动,加大路面巡查治理力度,保证整治工作安全、有序、扎实开展,并针对辖区运输特征,成立了多部门联合执法专班,实行三班24小时工作运转机制。对上路的货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处的非法加高栏板车辆一律处以500元的罚款,并集中强制切割复原。对上路的货运车辆未进行有效防泼洒措施的,一律责令其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前提下,就地对货物进行覆盖,并移交城管部门处理。

截至今日,辖区共180台货运车辆中,非法加高栏板车辆近130台,现已完成切割复原100台,辖区源头非法改装车辆及运输公司的车辆基本完成了切割复原工作,辖区各地货运车辆白天上路运输时,已基本没有加高栏板、超载等违法行为并做到了防抛撒等处理措施,较好地维护了道路的整洁和畅通。自16日整治以来共查处并强制切割近200台机动车。

为切实治理好辖区道路货运交通环境,彻底遏制货运车辆非法加高栏板的违法行为,全面杜绝货运车辆的超载、泼洒行为,交巡警铁山大队将再次发动宣传教育,加大对源头单位和货运企业的监管力度和路面治超力度,将该整治行动纳入今后日常整治工作中,以高压态势打击违法运输行为,确保道路整洁和畅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