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校运动会现师生寿星方阵 学校送精美图书当礼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校运动会现师生寿星方阵 学校送精美图书当礼物

10月30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校运会开幕式上正在进行中广播中突然想起来生日快乐的音乐,当一着红色服装的队伍通过主席台时,主席台上全体校领导起身鼓掌致意,看台上和其他入场运动员纷纷唱起生日歌。

记者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运动场看见,该方队身着统一的红色喜庆服装,手持写着自己梦想的气球入场。参加方阵的宣传处叶舜老师告诉记者,30名队员都是10月30日当天生日的师生,除三位是学校教师,其余是学校各个年级学生。“今天的生日方队也是昨天接到学校派发生日服装才临时得知。学校工会只是在两周前过问过身高体重。”开幕式结束后学校第一个开始的项目是为过生日的师生特设的项目10人11足,30人分成3组进行比赛,该校董事长张南红和其他两位中层干部分别融入队伍中和学生一起游戏。宝石材料工艺专业的王梓璇说:“得不得第一其实不重要,关键是和这些跟自己同一天生日的老师和同学一起比赛特别有缘分,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特别好。”当日,该校60多岁的高等数学教师吴振远也不顾年迈的身体也和学生们一起这项比赛。“居然跟我最喜欢的高数老师同一天生日,实在是太开心了。”该校会计专业的彭小茜兴奋地说道。

高校运动会现师生寿星方阵 学校送精美图书当礼物

比赛结束后,董事长张南红还为全体师生送上了包装精美的图书《平凡的世界》作为生日纪念。

据该校工会负责教师李欢介绍,学校为体现对学生和老师的人文关怀,让亲人不在身边的师生们感受到生日温暖,特意组织了本次师生同乐生日方阵,让全校师生一起为他们庆生。以后师生同一天生日庆祝的活动每个月都会举办,时间随机礼物随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