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VIPABC坚持将免费应试理念进行到底 推出在线GMAT课程

2015-10-30 15:36: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互联网教育的领导者VIPABC在今年7月初宣布留学考试类课程完全免费,被认为将打破传统留学教育的“金饭碗”,彻底颠覆留学教育市场。VIPABC第一波推出的托福、雅思免费课程也的确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据悉,已累积超过百万人次学习。

 

VIPABC坚持将免费应试理念进行到底 推出在线GMAT课程

 

2015年年末,VIPABC再出一记重拳,正式宣布免费GMAT课程于1029日正式上线(http://freeexam.vipabc.com/)。GMAT考试全称为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是各国大学商科管理研究生项目的入学考试,受到全球6,000多所大学商学院的认可,是希望进入全球顶尖商学院攻读研究生学位(MBA, Master, PhD)学生的必考科目。VIPABC乘胜出击,进一步推出在线免费GMAT课程,势必将进一步改变留学考试语培市场,最终,让学习者不再为“应试”买单。

 

打破霸王条款 应试就该免费

 

  我国在上世纪70年代末开启改革开放的大幕,自80年代开始,出国留学潮便进入了高峰,也正因此,在过去三十多年中,留学考试语言培训课程一直占据着传统语言培训市场的大头。

 

然而,正因为传统的留学考试培训市场在中国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一些问题也随着这个市场的扩大逐渐凸现出来。比如,有些线下机构的老师根本没有参加过留学考试、也没有出过国,只是拿着教材照本宣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也无法回答。还有的线下机构上一堂课动辄四五百人坐在大礼堂里上一天课,根本没有办法听清老师的讲课,也很难保持一整天的注意力。这样的留学课程,伤害的还是学习者的利益和他们学习的效果。

 

作为全世界最早进入在线教育市场的企业之一,VIPABC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以学习者需求为核心,以服务导向为基础,为广大学习者提供切实有效的教学服务,英语教育一直是VIPABC的主打产品。

 

VIPABC拥有自主研发的在线教育系统和移动应用系统、超过3000位英美系外教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为学习者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服务。至今,已有超过800万人次的英语学习者在VIPABC见证了在线英语学习的卓越效果。如今推出免费留学考试语言培训课程,正是VIPABC整合自身大数据之后作出的考量。

 

VIPABC留学考试项目负责人Maiko Lin表示——“完全免费”体现的是VIPABC对于应试教育的理念。真正的素质教育、能力教育、技能教育值得用户为之买单,而应试教育则是建立在一定的能力和知识基础上的速成型培训,不值得用户花费大价钱去购买。我们就是想要打破现在流行于留学考试培训行业里高收费的“霸王条款”。“我们认为,应试就该完全免费。”

 

特聘商科背景双语外教 带领学习者通关GMAT

 

Maiko Lin介绍,鉴于留学考试培训的特殊性,VIPABC在全球外教之外,也独家聘请了一批深谙中国学生特质的专业双语老师。这些老师全部毕业于牛津大学、华盛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外一流高校,并且拥有多年教学经验,所服务教导的学生也都顺利进入理想学校就读。

 

与传统留学考试培训中擅长于“讲段子”、“押题”的老师不同,VIPABC的这些双语授课老师擅长用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方式教授专业的知识,让学习者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掌握考试技巧,英美思维方式,了解地道英美文化。

 

同时,这些老师也都有不同的分工,本次负责GMAT授课的老师自身拥有GMAT出国留学考试的经历,且取得近乎满分的高分,并且拥有国外商学院的学习背景,因此,他们更了解GMAT考试的特性,了解中国考试的需求,并能帮助学习者在通关GMAT考试的基础上,提前了解国外商学院的学习氛围。

 

GMAT 考试主要考察的是考生的综合分析和推理能力,以此来判断学生是否具备院校及商业社会所要求具备的逻辑思维。参加GMAT考试后,考生将取得五项成绩:分析性写作评价、综合推理、定量推理、文本逻辑推理和总成绩。VIPABC针对GMAT考试特别推出了28堂精品课程,融汇了GMAT考试所有重要的知识点,更重要的是,VIPABC宣布坚持将“免费”进行到底,所有GMAT课程免费开放给所有学习者。

 

而本次免费GMAT课程也只是VIPABC免费留学考试类课程计划的一个部分。之后,VIPABC还会陆续为学习者带来免费的GREACTSAT等海外留学考试课程。

 

同时,针对已经开发的托福、雅思、GMAT等各类考试课程,VIPABC将会继续推出升级课程。今后,VIPABC今后还会更进一步发展海外留学考试相关所有的教育服务,以为中国语言学习者提供更好地“一条龙”服务。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遍布全球的3000多位英美系外教,以及超过15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为全世界学习者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保证效果的定制化真人在线英语外教教学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g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