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升级,社会上越来越需求高层次的技能人才,只有科学家的理论,不能转换为实实在在的产品,中国崛起就永远是奢望,蓝翔技校全力助推中国经济,为国家添砖加瓦。

技能人才严重不足,蓝翔帮你充电<BR>

国家间的竞争是综合实力的竞争,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不可偏废,缺一不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经济需要升级换代,需要数以亿计的高层次产业工人,但是我们的大学培养的都是一些空洞的理论家,真正踏入社会就两眼一抹黑,还需要重新学习,不能为企业立即带来效益。蓝翔技校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市场需要什么人才,蓝翔就倾力打造什么人才,和社会脱节是走不长远的。

网络有人戏言,在蓝翔学不到真本事,和某某大学有什么区别,虽然有些玩笑,但是戳到了中国大学的痛处,培养技能型人才是全体大学的责任,但是很多大学只是培养书呆子,动手能力约等于零,怎么能投身到国家的建设中去?蓝翔技校尽心尽力,为国家培养了40多万各类人才,活跃在全国各地各条战线上,无愧于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军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