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获颁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7-29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大会”、“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颁奖典礼”暨“饭店创新论坛”在福州召开。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奖项——“中国饭店金星奖”,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受邀出席了大会。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和中国旅游饭店协会组织针对酒店制度规章、软件服务、硬件设施、人员培训、改革创新、节能减排及社会责任等内容的严格考察,并从全国300多家参选旅游饭店中脱颖而出,成为吉林省唯一一家荣膺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的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中国饭店金星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国内饭店业的最高荣誉奖项,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公正性在全社会树立优秀饭店典范,是国内饭店业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被业界称为中国饭店业的“奥斯卡”。

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300多家饭店的积极参与,凡是进入到候选阶段的饭店还将通过网络投票、在线顾客评论调查、理事单位投票、征询省级星评办审核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投票等评选阶段。最终才能产生全国100家第三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饭店。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能获此殊荣,正是社会各界对饭店始终如一保持优秀品质的认同。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开元酒店集团在东北地区打造的首家豪华五星级商务旗舰酒店,旨在传承开元酒店的卓越服务,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一流的设备设施,尽显五星级商务酒店卓尔不凡的尊贵气质。各类商务客房温馨而舒适,各式精美餐厅荟萃中、西、日、德等多国美食,豪华气派的多功能宴会厅以及独具特色的康乐项目,均赢得了专家评委的极大关注与高度赞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