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11月27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9日,新疆旅游局召开的“爱新疆·游家乡”冬春季旅游主题活动、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节暨第十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将于1127日至2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冬博会历经9年,已经成为目前国内唯一面向内地和中亚旅游市场的冬季旅游品牌展会。本届展会从展会形式到内容实现转型与升级,参展规模和邀请国家、地区、外宾数量均超过历年。

据记者了解,今年冬博会显现多个亮点:增设“一带一路”旅游馆,全面展示沿线国家、城市的特色文化和特色产品,通过冬博会搭建起链接内地与新疆,国内与中亚、南亚丝绸之路经济带合作的桥梁和平台,通过冬博会,让新丝绸之路畅行经济带沿线国家和地区;增设“冬博旅游大巴扎”区域,集合各大旅行社、宾馆酒店、景区等旅游企业,策划展示全媒体与现场联合互动,强化交易功能,取消开幕式程序,把展会办成游客体验冬季旅游市场、购买旅游产品服务的盛会;新设旅游新业态馆,全面展示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和新业态;新业态馆联合“互联网+”线上线下展示,将房车旅游、乡村旅游、休闲旅游、酒庄旅游、摄影旅游、养生旅游等新业态联合展示。

据悉,2006年前,新疆冬季总人数仅90万余人次,到2014年冬季已达到2000多万人次。冬季旅游改变了老百姓传统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冬季旅游产业格局和市场基本形式。(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