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拾金不昧正能量在福盈传递

2015-10-30 12:5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3日下午,福盈集团像往常一样举办每月一次的理财知识讲座,到场人员众多会议室坐的满满当当。当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在座位旁遗留了一个黑色马甲袋,打开一看里面有刚从银行取出的几万元现金和一个已经陈旧的皮夹子,好在里面有身份证件能知道失主是谁。随后总经理询问了带领这位女士来现场的理财经理索要电话,很顺利就联系上了失主。

  就在工作人员打电话去之前,女士都没发现自己的物品已经丢失,接到电话后,便立马赶了过来,在清点了物品都齐全后,女士十分激动表示万分地感谢。

上海:拾金不昧正能量在福盈传递

  今天王女士特意上门赠送锦旗并诉说:“那天我本来是听完讲座然后第二天就要去外地出差的,因为福盈集团的公司大楼下面正好有工商银行,所以为了赶在银行关门前,就中午先拿了出来,一直是不离身攥在手上的。没想到,听完讲座后就把袋子忘了,而且回家都没想起来,真是糊涂了,幸好啊,福盈公司的员工及时打来电话主动寻找我,不然我可能到明天要付钱才能想起来了”。

  福盈集团总经理表示拾金不昧是每个福盈人员应践行社会责任,打造和谐社会的真实写照。据福盈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员工拾金不昧的事情经常发生。针对员工的优秀品德,福盈集团在全公司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同时呼吁每一位福盈人都能够提升自身道德情操,互帮互助,让文明、和谐在社会上蔚然成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福盈 理财经理 道德情操 理财知识 和谐社会
众怒 入侵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