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线进军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上市

2015-10-30 12:5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北京文香即将在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推出当前国内最薄,稳定性最强的便携式录播一体机WX-M系列,为正式向便携机产业进军吹响了号角。

全线进军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上市

  据介绍,该便携机采用一体化翻盖式模型设计以及工业级别嵌入式ARM DSP高性能视音频处理芯片电路设计开发,单板卡、无风扇设计,结构精简,整机厚度极小,是当前国内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中最薄的一款,当之无愧的“便携”。

全线进军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上市

  在功能上来说,北京文香便携机并未由于体积的变小而缩减功能,便携机内嵌Linux操作系统,系统和功能软件无法被任何人或程序访问、修改、删除或添加任何其它程序,避免任何误操作造成的系统破坏,也不存在任何网络病毒感染风险。同时嵌入式管理系统兼容IE、火狐、360、谷歌、百度等浏览器;系统还支持在线导播功能,具备6路实时预监、特技、画面拼接、摄像机控制、鼠标点击等远程导播。

全线进军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上市

  在录制方面,系统支持全自动、手动、半自动控制方式,实现单流单画面(电影模式)、单流多画面、多流多画面(多资源模式)等录制模式,资源模式可在预览过程中随时切换主次视频。录制的视频支持后期编辑,可进行片头片尾添加、切割、拆分、修改、合并等编辑;网页界面全flash架构,无需安装任何ActiveX插件,更安全便捷。

  北京文香便携式录播一体机WX-M系列将在10月31号开始的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首次登台亮相,敬请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一体机 文香 录播 便携式 便携机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