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即将来袭 引领销售2.0时代

2015-10-30 12:5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即将来袭 引领销售2.0时代

  2015年堪称是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一年。纵观整年,中国取得了多项重大外交成就,令国人无比兴奋,大国崛起之声不断。其中中国制造的高铁、石油重工、电力电气、军工武器等等多项高精尖技术摆脱以往中国制造的不良印象,成功在国外打开市场,与多国签订合作订单,连主席出访都带上了百人企业家团队,促成大订单。不久前一篇火遍大江南北的文章《李克强总理,中国最牛推销员》的文章盘点了总理出访推销国内技术而带来的各类经济合作成果。不得不说,总理已经成为了所有推销员新时代的偶像。

  如今市场对销售人才的需求很大,诚然,想要成为一个专业、高明的销售并非一日之功。很久以前行走江湖滔滔不绝被大家不齿的销售方式早已经被市场淘汰,不仅现在的国家经济面临转型升级,销售也已经进入了2.0时代。作为一种贯穿人类社会经济活动始终的职业,销售其实大有讲究。

  今年11月13日—15日,江苏昆山将举行一场盛大的亿万成交系统国际研讨会,世界知名的销售和销售训练大师汤姆霍普金斯将亲临现场与业内各方重量级的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销售这件事。比尔盖茨、巴菲特、杰克韦尔奇等等大多数美国知名企业家在走向成功的路上都或多或少受到汤姆霍普金斯的影响。任何知名企业,一定由一群精英销售牢牢构筑成金字塔底托起整个企业大厦。这样的顶级销售专家能够亲临亿万成交系统国际研讨会,简直让国内所有销售界人士欢欣鼓舞。

  时代在变,有一种职业永远不变,那就是销售。大到国家间的经济交流合作,小到人与人之间口口相传的商品购买,随时随地有意无意每个人都可能为某个商品做了一回推销。国家经济繁荣的一个表现就是销售成为商品流通的心法内功,至关重要而又化于无形。这样一个国家经济空前繁荣的黄金时代里,职业销售又有什么理由做不成交易、拿不到订单、赚不到钱呢?

  而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之所以在业内拥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能够请到世界级销售大师汤姆霍普金斯亲临现场也证明其在营销界的地位不是浪得虚名。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今年在销售界彻底打响名声之前,早已经蓄势已久。背靠巨海商学院作为依托,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的幕后团队是一个有着辉煌销售战绩的专业销售智囊团。而站上前台亮相能够被称为是销售导师的专家们更是从理论到实践都都让人折服的业内精英。正如这场销售精英云集的业界盛会名称所示,达成亿万成交应该是每个销售应有的理想、努力的目标,在无数销售人迈向亿万成交这个终极目标的奋斗过程中,亿万成交系统国际研讨会成为向精英牛人学习的平台、提升销售能力突破事业瓶颈的跳板、销售行业最盛大权威的交流会。

  在当前充满无限可能性的社会环境中,传统销售人敢想敢做的精神唯有正确的方法才能让巧劲用在好刀上。紧跟销售行业发展潮流,不断学习充实销售技巧才能有提高的可能,真正有望成为下一个销售大师的人都不会错过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因为未来他们都不想错过达成亿万交易的机会。

亿万成交系统研讨会即将来袭 引领销售2.0时代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