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臣地方金融兄弟P2P平台陆金沅富上线

2015-10-30 12:5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臣地方金融兄弟P2P平台陆金沅富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经理叶国标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联侨主席沈敏

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揭牌

  为顺应“十三五”规划,实现“民生为本”的转变,从互联网金融开始发展创新,2015年10月27日,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成立暨陆金沅富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暨酒会,在上海市金融地标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联侨主席沈敏、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总经理叶国标、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文忠、上海陆金沅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瑜、上海沪臣投资集团董事长、陆金沅富执行董事邸兵,及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陆家嘴管委会、上海市金融办、上海网络金融协会、陆家嘴集团等各位领导和各界嘉宾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暨酒会。

  上海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文忠、上海陆金沅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瑜、上海沪臣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陆金沅富执行董事邸兵、上海市侨联联络部部长、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召集人谷苏南,一同开启上海陆金沅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红久”的未来,标志着国资系互联网金融主力军陆金沅富正式上线。

沪臣地方金融兄弟P2P平台陆金沅富上线

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成立暨陆金沅富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

上海沪臣投资集团董事长、陆金沅富执行董事邸兵介绍陆金沅富

  上海陆金沅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由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结合国家大力支持的互联网 的发展战略,联合上海沪臣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枫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成功组建的混合所有制公司,并授权上海沪臣为线上运营方。

  上海沪臣投资集团董事长、陆金沅富执行董事邸兵表示,陆金沅富定位为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平台,主推政府项目、国企和国资背景公司的理财产品,以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金融产业链的优质项目为基础,结合上海沪臣在互联网金融领域37万多的客户资源和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实现互联网思维和传统金融的完美结合。

沪臣地方金融兄弟P2P平台陆金沅富上线

“陆金沅富”上线仪式(红酒浇冰)

从左到右:邸兵、谷苏南、丁瑜、丁文忠

  “在扎根国内业务的基础上,陆金沅富也希望借力侨联平台,和海内外的华人华侨,充分沟通,积极探索与海外资本的对接合作,合力深耕互联网金融的全球市场。帮助海内外的全球华人华侨实现共同中国梦。此次上线并同时登陆侨联平台,已实现了与海内外的华人华侨充分沟通的第一步。在不久的将来,将更积极探索与海外资本的对接合作,合力深耕互联网金融的全球市场。”邸兵说。

沪臣地方金融兄弟P2P平台陆金沅富上线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联侨主席沈敏发言

  中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沈敏当日表示,近年来,在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过程中,上海集聚了大量的拥有国际背景及视野的侨界金融投资人才。她说,上海侨界金融投资沙龙的成立,将依托百万上海华侨的资源,并借助中国金融信息中心的金融信息资源优势,更广泛凝聚金融界新侨人士,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推动上海经济发展和新侨事业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为祖国的复兴共同效劳。

  邸兵表示,作为国家重点扶植开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发展、疯长、逐步完善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一系列的合作关系,包括与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和一些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的合作,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下打造一个规范的,安全的、灵活的金融交易平台。在稳定经营和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实现立足上海,覆盖全国,布局全球的发展战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陆金沅富 理财产品 金融发展 P2P 金融资产管理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