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银行推出文创普惠贷,助力文创企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9日,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开幕,朝阳区设立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后首次亮相文博会。北京银行推出文创普惠贷,为初创型文创企业提供贷款。

“文创普惠贷”是北京银行与北京市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携手为初创型文创企业量身打造的特色产品。该产品重点支持在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内注册企业、国家级及省市级文创产业集聚区内文创企业、各地文创重点孵化器内文创企业、各级文创主管部门重点扶持的文创名单企业,具有六大特点:一是普惠支持,最小提供10万元贷款;二是期限灵活,最长2年授信贷款支持;三是模式多样,可提供单笔或授信融资;四是审批高效,采取打分卡制表单审批;五是放款快捷,网银自主提款随借随还;六是担保创新,信用反担保为企业增信。

除发布“文创普惠贷”外,北京银行还针对重点合作文创中小企业客户推出了全面金融服务方案,推出“基础结算服务”、“授信融资服务”、“外汇业务服务”、“员工增值服务”以及“资金管理专案”、“财务顾问专案”、“供应链业务专案”、“理财规划专案”、“债券承销专案”、“上市服务专案”、“私人银行专案”、“高端信用卡专案”。

活动现场,北京银行为红星支行、大望路支行授牌“北京银行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金融服务中心”,同时,两家服务机构也分别与北京万象传媒广告有限公司、金田影视产业园、世纪新峰影视器材租赁(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皮皮鲁总动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四家朝阳区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内的企业代表签署了首笔“文创普惠贷”贷款协议。

截至20159月末,北京银行文化创意贷款余额324亿元,累计为2300余户文创企业提供超过800亿元贷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