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人社局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人社局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拆迁工作组在为拆迁户讲解拆迁政策

唐山路南人社局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拆迁工作组在拆迁户家中核实基本信息

唐山路南人社局全面开展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拆迁工作组在指挥部为拆迁户填写搬迁调查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人社局拆迁领导小组,抽调20名精干力量与原工作脱钩,组成十个拆迁工作小组,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负责的60户拆迁户分配到各个小组,做到任务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时间节点把握到位。拆迁工作由局班子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统筹兼顾,深入到拆迁一线组织小组成员开展工作,保障拆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据了解,路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拆迁工作组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及区搬迁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全体拆迁组成员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老交大棚户区搬迁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人社局在拆迁工作中所担负的责任,明确自己在拆迁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组织拆迁人员认真学习拆迁政策和群众工作方法,严格工作程序,把握政策标准,积极化解矛盾,确保公平公正。组织拆迁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耐心、细心、用心的做好拆迁工作,达到和谐拆迁、平稳拆迁。

目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拆迁工作组在两天的入户摸底工作中,已与所负责60户拆迁户中的58户取得联系,发放拆迁资料38份,取得拆迁户回执33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