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教师在河北省美术教师优质课现场评比中夺一等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教师在河北省美术教师优质课现场评比中夺一等奖

唐山乐亭县教师栗冬娜在河北省美术教师优质课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近日,在秦皇岛北戴河举行的河北省美术教师优质课现场评比奖项揭晓,代表唐山市参赛的乐亭县第三实验小学教师栗冬娜勇夺一等奖。

据悉,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12名美术教师同台竞技。栗冬娜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彩的环节设计、巧妙的方法策略和精湛的课堂技艺,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誉,她讲解了三年级下册《长长的线》,一课终了,掌声如潮。乐亭教师栗冬娜勇夺省级优质课现场评比一等奖,为唐山乐亭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唐山乐亭教师的优良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