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岁少年偷骑父亲摩托车“兜风 ”刚上路就被拦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28日,一个头不高的男孩骑一辆踏板二轮摩托车在黄石大棋路上行驶,被交警拦停发现,骑车人竟然是一名年仅14岁,偷拿父亲车钥匙带小伙伴“出去兜风”的少年。

当日下午,黄石市交巡警开发区大队两位民警在大棋路王叶路段执勤。5时10分,民警突然发现距执勤点20米处的路上,一名男孩骑着一辆踏板二轮摩托车载着一名同龄男孩由东向西行驶,这名小男孩骑着摩托车摇摇晃晃,技术生疏,并且直接向站岗民警驶来,毫无顾忌,民警立即引导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民警发现骑车人是一名满脸稚气的少年,经耐心教育和询问,得知该男孩姓吕,今年刚满14岁,是一名初中学生,其摩托车是他父亲的。当日下午他一放学就约一名小伙伴偷偷驾驶父亲的摩托车上大棋路兜风,没想到一上路就被民警查获。

随后,民警通过小男孩了解到他父亲的联系方式,并通知了他父亲,他父亲吕某很快赶到现场,民警对其因机动车管理不善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扣留了摩托车,让他到大队接受处理。吕某当场表示虚心接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