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皮卡车头惊现血迹凹痕 原是司机不慎撞了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竹溪县警方消息:“好端端的,车头上怎么会有血呢?”民警越想越不对劲。经过对驾驶人的询问,最终查明这司机头天傍晚行车时,把奔上公路的一头牛犊撞死了,而司机则没察觉。

10月27日上午,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天宝所民警到辖区龙滩村开展工作时,发现公路边的农家院落中停放了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皮卡车,其周围站了不少人。民警以为发生了纠纷,遂前往查看。经过了解并无纠纷发生。但这辆皮卡车引擎盖右侧的一处凹痕和少量血迹,让民警生疑。“好端端的,车头上怎么会有血呢?”民警越想越不对劲。经过询问,驾驶人闫某某回忆,昨天傍晚时分,他驾车从县城前往天宝乡,在行至水兵路新洲镇新华村路段时,突然从路边的山坡上奔出一只1米多长的动物,此时车子已来不及避让,径直将那只动物撞飞了。

民警遂即于新洲派出所联系,得知该镇一张姓村民饲养的一头牛犊,昨晚在公路上被撞死了,事件正在调查中。

28日,驾驶人闫某与牛的主人张某达成了赔偿协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