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全力做好老交大区域动迁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积极做好老交大区域动迁工作,先后成立街道动迁工作指挥部、召开动员大会,工作人员迅速进入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

据了解,唐山路南区小山街道履行党政领导是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拆迁工作负总责,并深入一线指挥;严格落实班子“一岗双责”责任制,班子成员全部包区域、包户,将责任落实到人。抽调精干力量进入动迁组,并充分考虑年龄、工作能力、经验、责任心等因素,实现人员的优化配置。对于工作难度大、矛盾较多的区域,配备攻坚能力最强的优秀干部。

据悉,唐山路南区小山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动迁政策和群众工作方法,对其进行系统的培训和考试;业务考核不通过的人员,严禁上岗。积极利用微信等通讯工具进行业务交流,营造相互学习的氛围。制定了“六不准、六严禁”工作铁律,街道成立专门的督导组对动迁人员工作情况进行监督,确保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拆迁的法律法规,坚持原则,依法操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