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北区举办困难家庭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辖区内困难家庭失业人员组织了一场专场招聘会,来自唐山市的50余家家企业、近千名求职者参会,来看报道。

早上8时许,唐山市的人力资源市场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通过唐山市路北区各街道、社区的宣传,得知专场招聘会的信息,特意过来看看,不少人在现场都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求职者佟女士说:“今天来看看人家招聘的职位,再考虑考虑自身,看看适合不适合”。后来,她和一家保洁公司达成了意向。此次招聘会有美康医药、唐扈物业等50余家企业,包括困难家庭失业人员在内的近千名劳动者参加。企业提供适合的工作岗位共计1200余个,其中不少都是保洁、普工、库管等专业要求不高、适合贫困家庭的工作岗位。

据悉,招聘会当天共有258人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现场,唐山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组织路北区定点职业培训机构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失业人员提供免费培训服务,当场有12名残疾人求职者达成手工编织培训意向。

据京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黄艳介绍说,他们这次是给残疾人享受一个免费的平台,不用花钱,编制的珠子线条都是免费提供的,最后残疾人亲手编的东西他们还收购,有销路,保证残疾人能赚到工资。

此外,唐山路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在活动现场为计划自主创业的人员提供了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创业项目推荐等服务,现场发放就业扶持宣传材料800余份。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