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百家单位完成“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自今年9月30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召开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后,乐亭县各单位积极行动,纷纷召开本单位“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结合实际出台具体实施方案,有步骤有计划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新高潮。截至目前,唐山乐亭县共有一百家单位完成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工作,进入深入学习阶段。

目前,唐山乐亭县各单位在深入学习的重点放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河北省委、唐山市委、乐亭县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讲话和动员讲话,《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唐山市、乐亭县两级大讨论实施方案等内容。交流学习思想观念障碍,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探讨乐亭发展稳定的新路径。

唐山乐亭县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党员干部的认识水平、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工作作风都要有新提升,此时迫切需要一次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更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对于乐亭县持续发展的意义非同寻常。唐山乐亭县各单位各部门都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唐山乐亭县委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不断加大对乐亭县各单位的督导力度,把此次活动抓实抓好,真正实现奋发作为、敢于担当、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