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召开秋冬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召开秋冬季安全生产培训会

秋冬季安全生产培训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9日电 秋冬季节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小山街道境内小企业小商户较多。为了强化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减少事故发生,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在会议室内召开了针对辖区企业、商户的安全生产培训会。培训会的主讲人为路南区安监局的工作人员,培训从秋冬季安全生产常见问题、安全事故经典案例、安全生产法等几个方面着手,通过耐心细致地讲解,进一步普及了安全常识,敲响了安全警钟。另外,培训还从实际情况出发,列举了境内常见的人货杂居、线路老化等几种安全隐患类型,提醒大家回去后开展自查。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交流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纷纷达成共识:宁可少赚些利润,也要将安全、平安放在第一位。大家还郑重地在安全生产承诺书上签了字。据悉,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境内50家企业、商户的100余人参加,会上发放学习材料500余份。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对辖区企业、商户开展一次系统的安全大检查,力争排除所有安全隐患,确保零事故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