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温泉胜地评选,天悦湾荣登“榜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温泉胜地评选,天悦湾荣登“榜眼”
温泉胜地评选,天悦湾荣登“榜眼”。

由合肥论坛旅游频道独家策划的“2015合肥周边不得不去的温泉胜地”评选于20151028日中午12时圆满结束,黄山醉温泉、天悦湾温泉、国轩·温泉宫入围“三鼎甲”,成为游客最受欢迎的三家温泉胜地。天悦湾温泉以14865票数荣登“榜眼”,比第三名国轩·温泉宫领先7000余张票。

本次活动共计有安徽省内外共14家温泉参与评选,参与投票近6万人次,专题页面点击量高达18万次。活动还受到交通广播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支持。活动于2015102212时拉开序幕,主办方通过微信、论坛等多方面推广宣传,提出:你心目中最心仪的温泉胜地又会是在哪里呢?为什么只有这个地方的温泉才是你最想要的呢?合肥周边的众多温泉胜地你最期待哪一家呢?或者是你对哪一家备受好感呢?通过合肥论坛旅游频道官方微信“合肥出发(hefeichufa)”进行线上投票。

天悦湾温泉景区于2014119日实现对外营业,虽然是温泉新景区,但天悦湾温泉已有近千年历史,据明代碑文记载,既可沐浴又可疗病,是四大历史名泉之一。天悦湾温泉出露在太古界花岗岩断裂带中,出水温度高达62℃,是纯天然温泉。经安徽省地质调查院监测报告鉴定,该温泉品质优良,属于碱性碳酸氢钠泉,含镭、氡、钠、钙等2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属于国际高标准的医疗用泉!对皮肤病、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神经衰弱等有直接疗效,还可养颜美容、舒缓神经紧张。

天悦湾景区之所以受到游客热捧,主要是因其有如下特色,即:禅文化主题温泉、镭温泉、上古养生产品,有2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适合禅修、泡温泉、休闲、避暑、摄影及观光旅游和禅宗文化旅游等,两年来受到游客广泛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