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暨蚝情节将于11月6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暨蚝情节系列活动将于11月3日至11月22日在广西钦州举行,11月6日隆重开幕。

本届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暨蚝情节系列活动主要分为旅游、体育、文化艺术和商贸等四大类活动。届时,国内外顶尖的摩托艇选手、自行车手、知名狮队、著名大蚝专家、陶艺家、名厨、美食吃货、旅游达人一同聚集钦州,展示各地精彩的旅游文化精品,与广大市民共同感受海上摩托赛艇的速度,观赏中国-东盟狮王争霸,体验公路自行车赛,品尝蚝情盛宴的美味,聚焦陶都领略古陶神韵,体验中国最美内海湿地的激情与欢乐。

旅游类活动将于11月3日至8日集中开展,主要有2015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暨蚝情节系列活动开幕式、闭幕式、沙滩音乐美食嘉年华暨美食一条街活动、旅游风采秀展览展销活动、蚝情盛宴蚝菜系列活动等。

体育类活动主要有2015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2015年钦州“蚝情节”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和2015年中国-东盟(钦州)狮王争霸赛等三大比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80艘摩托艇一比高低,200多名自行车手角逐第一,20多支中国-东盟狮队争夺狮王。

文化艺术类活动主要有钦州风光风情摄影艺术展暨中国最美内海摄影大赛、首届“坭兴杯”中国(钦州)陶瓷技艺大赛、“百年金奖”钦州坭兴陶精品展、首届“陶园杯”钦州市青少年陶艺创作大赛。

此外,钦州市还将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开展系列商贸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旅游 推介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