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与俄罗斯索契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8日,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在蓉会见俄罗斯联邦索契市副市长亚旭克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截至目前为止,成都的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已达40个。 朱志宏表示,成都市近年来与俄罗斯多个城市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2014年冬季奥运会也使成都市民对索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成都与索契在旅游、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朱志宏邀请索契市参加2016年举办的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也鼓励索契市公务员和留学生申请成都友城奖学金。亚旭克也邀请成都市参加2015年11月底举办的索契城市日和国际旅游论坛及2016年7月举办的国际合唱节。

双方打算在经贸、医疗、科教、旅游、文化和体育方面进行重点合作,同时积极推动两市艺术、体育、旅游和政府部门人员往来。成都市已经计划明年在索契举办成都推介会,以美食推介、民俗文化展示、文艺演出为主要内容,加强俄罗斯南部地区人民对成都的了解。

据了解,索契市位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黑海沿岸,隶属俄罗斯南方联邦管区,被称为俄罗斯的“夏日之都”,是俄罗斯最好的疗养胜地,也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和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分会场。索契以疗养业、旅游业为主,水文地质业也很发达。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俄罗斯 索契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