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公安厅组织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体检休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8日,省公安厅组织15位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代表集中进行体检和休养,这也是省公安厅近年来第4次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全省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传递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中,有勇斗歹徒牺牲的一级英模王平顺的父母,有在追缉歹徒过程中牺牲的二级英模王高勇的父亲等等。在为期两天的体检休养中,他们接受了细致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还参观了铜川市照金革命根据地旧址。下一步,省公安厅还将对全省其他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组织一次全面体检。2011年以来,省公安厅持续组织开展这项活动,已经实现了针对全省每一户公安英烈和牺牲民警家属的体检活动全覆盖,确保了优抚工作不留死角,活动开展以来已有累计698人次参加。

据统计,自1980年至今,我省共有65名公安烈士,400余名因公牺牲民警,仅2010年以来就有60名民警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公安队伍已经成为和平年代风险和牺牲最大的一支队伍。为了把对公安英烈家属的优抚措施落到实处,近年来,省公安厅不断提升优抚工作水平和力度,建立了陕西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优抚平台,持续组织开展公安英烈家属体检休养活动和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切实为英烈家属们做实事、解难事,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