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高速力推ETC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8日,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在大连召开ETC推广新闻通气会,宣布将会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合作银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网宣传活动。自1015日至1114日期间,对初次安装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简称ETC)的用户免除电子标签费和安装费。

据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刘云峰介绍,截至今年928日,我国内地除海南、西藏外,其余29个省份已成功实现联网。同时,辽宁省高速公路完成了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100%

20159月底,全国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接近12万公里,累计建成ETC专用车道1.2万余条、人工刷卡车道5万余条,发展ETC用户约2200多万。刚刚过去的9月,全网跨省总交易量为2334万笔,交易额约19亿元。

刘云峰说,全国联网的实施,快速带动了ETC的推广使用。今年,辽宁省用户量从年初的50万户猛增至目前的82万户。大连地区用户也有年初的7.8万户增至目前的14.7万户。(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