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成立两周年累计吸引30万观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10月,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迎来2周岁生日。为回馈两年来观众的支持,大剧院特别策划引进了一系列优秀的剧目,推出“周年庆艺术节”,以20余场精品演出献礼滨城。

艺术节以帕尔哈提演唱会启幕,以剧场典范赖声川导演蓝天野、李立群主演的话剧《冬之旅》(112122日)压轴,并将以钢琴王子李云迪音乐会(1129日)完美落幕。

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由大连市政府委托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20131010日,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以大型舞剧《孔雀》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拉开正式运营的帷幕。

据大连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两年来,该剧院主、承办各类文艺演出350余场,累计接待观众约30万人次。流行乐坛音乐教父罗大佑、李宗盛、世界一流指挥家克里斯托夫•穆勒领衔的德国哥廷根交响乐团、英国BBC音乐会管弦乐团著名指挥家巴里•华兹华斯、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等国内外优秀的艺术家和艺术团体纷至沓来。

如今,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形成了新春戏剧舞蹈演出季、秋冬演出季、保利流行风、城市交响、打开艺术之门、市民音乐会六大演出品牌。其中,后三个系列均为惠民演出,最高票价100元,最低20元,占全年演出场次的40%

2013年,公益性普及音乐会品牌“市民音乐会”落户大连,票价定位在30元至100元,旨在降低普通市民欣赏音乐的门槛,让普通市民能够以低票价欣赏到国内外优秀艺术家及文艺团体的精湛演出。

该负责人表示,大剧院始终着秉承保利院线“高雅不贵,文化惠民”的宗旨,积极响应大连市委市政府的文化惠民号召,每场演出均有约占10%的惠民票(30元)。(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