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老鸦陈中心小学推出“文明礼仪伴我行”校园情景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29日电(陈文杰王琼)28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的舞台热闹非凡,台上演员情绪激昂,台下观众热烈鼓掌。由长兴路中心校组织的“文明礼仪伴我行”校园情景剧展评活动在该校拉开序幕。

老鸦陈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以家庭和校园生活为主题,现场表演了情景剧《统治地球》。不同形式的场景,自然诙谐的表演,生动“点击”了我们身边存在的随手扔垃圾和扔垃圾不分类等不文明现象,也热情歌颂了文明举止给校园生活带来的和谐氛围。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学习生活中的文明礼仪现象,引导同学们对日常生活中的言行举止进行反思,寓礼仪教育于戏剧表演之中,使同学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得到一次文明礼仪教育的洗礼。

“校园情景剧的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关注生活,将文明礼仪落实到日常行动中的积极性,比赛节目创意频出,贴近学生生活,有很大的教育意义。”老鸦陈中心小学校长王新霞说。

据介绍,在本次比赛的情景剧,还将在元旦联欢会上再次表演,借以将文明礼仪的教育推向全校,为建设成为一所崇尚文明礼仪的文明校园再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