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首批国际遗产与文化创意中心亮相南通•189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下午,南通市政府副市长朱晋会见法国国际文化中心协会伊夫•杜智一行,并为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国际遗产与文化创意中心揭牌。

据了解,具有41年历史的法国国际文化中心协会是一个以促进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为宗旨的组织,现有成员单位50余个。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国际遗产与文化创意中心是该协会在中国评审出的首批国际遗产与文化创意中心。

朱晋副市长表示,希望以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正式加入法国国际文化中心协会为契机,各方共同努力,建立机制,使中法艺术、文化及相关领域交流成为常态。同时希望法国国际文化中心协会,尤其是杜智会长,能够给予园区指导和建议,支持南通推进世界工业遗产申报工作。

28日上午,法国国际文化中心协会伊夫•杜智一行参观考察了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园区;并在南通职业大学与南通市的艺术家和高校师生进行了中法文化的介绍交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