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爵”对精彩!Let's Jazz!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广州爵士音乐节已经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上演,五次格莱美大奖获得者维克多·伍顿和三次格莱美大奖得主迪迪·布里姬沃特等世界级爵士音乐人的演出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将有意大利Zancle女声与三重奏、荷兰阿姬公主、王璁和摇滚教父崔健为大家献上精彩的演出。

作为2015广州爵士音乐节星海音乐厅的合作伙伴,广州花园酒店1029日晚915分至深夜将上演爵士音乐,免费向公众开放。广州花园酒店也是2014年广州爵士音乐节星海音乐厅的合作伙伴。

爵士乐是一种起源于非洲形成于美国的音乐形式,诞生于19世纪末的美国密西西比河畔港埠新奥尔良。爵士乐在其发展过程中除了有黑人音乐的根源外,还吸收了如古典音乐、民族音乐等诸多音乐元素,逐渐形成了今天多门多类的爵士乐,所传递的内容也更为多样,不只是早期的“黑人风格”。

下图为2014年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的爵士之夜吧。

“爵”对精彩!Let's Jazz!

上图:充满律动的塞巴斯蒂安四重奏Sebastian Schunke

“爵”对精彩!Let's Jazz!

上图:爵士大赛宠儿法国SLOTH竖琴三重奏SLOTH from France

“爵”对精彩!Let's Jazz!

上图:格莱美奖得主美国纽约明格斯大乐队Mingus Big Band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