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珠宝市场地震,帝浪秦辉当选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2015-10-29 12:4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珠宝市场地震,帝浪秦辉当选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偶然还是必然,近日发行的《深圳特区报》中,第A5版以整版形式刊登了“深圳青年创新先锋”公告,帝浪创始人CEO秦辉先生从近千名深圳企业家的角逐中胜出,当选第二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从零起步,到市值破亿,帝浪的成功并非偶然。2011年6月,帝浪诞生于深圳这座涌动着创业基因的城市, 创始人CEO秦辉先生带领团队历经四年沉淀,厚积薄发,实现了从传统商业模式到O2O商业模式的转变,奠基了 帝浪品牌战略的方向。

珠宝市场地震,帝浪秦辉当选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

  帝浪的成功亦是大势所趋。随着全球经济放缓,中国珠宝市场经历了一次次的持续地震,行业销售低迷,洗牌重整亟亟可待。2014年中国珠宝首饰市场销售额更是创下10年来最低增长率,同一时期, 帝浪全国销售额实现倍数增长,完成线下销售网点的全国布局。纵观整体经济形势,是危机、也是机遇,作为珠宝市场复兴力量的又一有力支撑点, 帝浪“精品腕表”为零售终端提供了全新卖点与盈利点,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痛点与需求。2015年中国十大钟表品牌网络投票排名中, 黑马帝浪排名第一,品牌口碑与知名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与钟表珠宝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帝浪现今所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精品腕表”的精准定位“钟表珠宝结合”创新模式帝浪团队将贯彻实施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不断创新思维,全力发展,成为当代 钟表行业佼佼者同时,努力打造中国商业领域新传奇。

  据悉,本届评选由深圳市团委特别支持,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时代商家》杂志社主办,经深圳市各区政府、行业协会、相关机构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60位企业家入选,包括 深圳大疆创新科技创始人CEO汪滔、周六福珠宝董事长李伟柱等。他们是这座创新城市的生力军,他们是深圳未来发展的脊梁,更是当代青年创新先锋!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美联储暗示12月加息提上日程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