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大赛开拍 29所院校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大赛开拍  29所院校参赛

河南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劳动图书杯”羽毛球比赛10月28日开赛

河南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大赛开拍  29所院校参赛

参赛选手入场

河南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大赛开拍  29所院校参赛

河南省29所技工院校派队参赛

河南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大赛开拍  29所院校参赛

比赛在郑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行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0月29日电 10月28日上午,来自河南省29所技工院校的130余名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齐聚郑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参加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承办的河南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劳动图书杯”羽毛球比赛。

当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郑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一号楼广场冉冉升起,河南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劳动图书杯”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子健,厅党组成员、就业办主任李甄,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河南省职业技术培训教研室主任张志林,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戴春枝,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胡岩涛,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职业指导师张春生,郑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张道勇及全省各技工院校的领导、代表团团长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道勇表达了对参加河南省技工院校首届羽毛球比赛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

戴春枝代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表示,作为主管局,将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把此次比赛办成有影响、高质量、有特色的赛事。

张荣瑞称,举办羽毛球比赛,不仅是要普及体育健身活动,带动其他体育赛事的开展,更重要的是要引导大家感受和领悟体育精神,促进技工教育工作者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提高技工教育队伍的的凝聚力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上午10时5分,李甄宣布河南省技工院校第一届“劳动图书杯”羽毛球比赛开赛。比赛共3天,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三个组别,100名运动员将参加3个大项4个小项的角逐。

郑州交通技师学院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一所以服务于公路交通行业、汽车制造与服务业及现代物流业为主的现代化综合类公办职业技术院校。学院是人社部确定的第二批一体化教学试点院校,是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品牌基地。是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城乡劳动者技能培训品牌基地和河南省政府命名的首批技师学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南技工院校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