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传媒学院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8日电 近日,河北传媒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吴建宏代表河北传媒学院应邀参加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

“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是在教育部等中央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自2000年起每年主办一届的中外教育界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由“中国国际教育论坛”、“中国国际教育展”和“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三部分组成。

据了解,“中国国际教育展”曾组织众多海外院校来华,2015年将在北京、广州、成都和上海4个主要城市巡回展出,为广大求学者提供对话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参加教育展的国家展团数、院校数、观众数均创国内同类展会之最,10多年来,累计参展观众已达80余万人次,在业内享有“出国留学风向标”的地位,被国内外媒体赞誉为“国家级展会”。

据悉,2015年9月25日至30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六届第七次理事大会召开。经河北传媒学院积极申请,会议决定吸纳 “河北传媒学院”等37家单位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会正式会员。这为河北传媒学院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高端专业平台。

本次年会,河北传媒学院代表重点参加了年会的“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讨会”、民办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以及“国际化与学生流动论坛”等,与众多参会的国内外代表进行了广泛接触,开发了新的国外合作伙伴,为河北传媒学院国际化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传媒学院
众怒 入侵
不止李嘉诚,哪些华人企业家也已“瞄上”英国? 中国的多元化投资之“欧洲之旅”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